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以“诚信国企”建设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25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企业诚信文化,推动国企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江门市江海区博睿建设工程设计审查有限公司于6月中旬开展以“诚信国企”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宣传教育会议。

  此次会议上,企业负责人陈雄飞同志组织全体职工签订国有企业信用承诺书,打造诚信企业。持续加强诚信经营思想培训,普及《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合同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公司法》《劳动法》等法律知识,以守法经营为核心,牢固奠定企业诚信经营的基础。

  会议针对合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诚信合规的重要性。诚信合规是企业的立企之本,是推动依法治企的需要,是进一步改进与规范经营的需要,是规避法律风险的需要,也是进一步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要提升诚信合规意识。公司领导班子要做好合规表率,充分认识合规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抓好经营、财务等重点板块的合规管理。三要将诚信合规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加强制度执行,加大对施工图审查项目合同签订等合规工作的日常化管理和监督,以合规经营创造更大价值。

  通过加强诚信建设工作,干部职工自觉做到把诚信文化新知识、新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使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带头示范效应,以弘扬诚信文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