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区国资局认真开展公共停车位规范管理人大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13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近年来,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汽车保有量也随之迅速增长,城区公共停车位供不应求,同时存在管理不规范、车位被强占、车位使用混乱的问题,这些都成为群众普遍反映的“停车难”焦点问题。江海区人大代表梁艳珊等代表在江海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提出关于加快推进江海区公共停车位规范管理的人大建议提案,江海区国资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将办理工作列入局重要督办项目,按照人大建议涉及内容,将办理任务分解到相关协办部门,并将代表的建议结合到区国资正在开展的江海区智慧停车工作中,完善公共停车位智慧停车项目实施方案,确保人大提案的建议能真正落实。

  在本次人大代表提案办理过程中,区国资局多次与人大代表沟通,了解代表的建议和提案办理要求,并积极沟通协办单位,以梳理破解思路,研究落实的最佳办法。5月29日,区国资局会同协办单位,邀请代表共同参会座谈会。局党委书记李君同志亲自向代表介绍了江海区公共停车位管理的情况,并向代表报告智慧停车项目工作进展及未来开展计划,以达到沟通思想、增进共识、推动落实的目的。经过座谈会沟通,人大代表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区国资局将不断强化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在答复完毕后继续做好“回头看”工作,加强与代表委员协商沟通,主动听取建议提案答复后意见,充分做好后续相关工作,确保建议提案办理成效。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