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铭记光辉革命历程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区国资系统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暴风》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02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铭记光辉历史,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5月江海区国资系统开展“铭记光辉革命历程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国资局机关、资产经营公司、鼎诚公司观看红色谍战电影《暴风》,开展党工青妇共建活动。

  《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作为当年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重要枢纽,汕头站在传递情报、运输物资、护送干部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暴风》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将坚持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奋进新征程。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