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阅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5-18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为基础,进一步加强职工的诚信教育,营造诚信文化氛围,以教育诚信促进社会诚信,江门市江海区阅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15日上午在龙溪湖阅读中心一楼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诚信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现场图片

  本次诚信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全体职工不仅学习了《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第三章社会信用信息管理中的第十六条和第十七条内容,还积极地分享自己的诚信小故事,使大家体会诚信是做人的根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诚信的价值,培养职工良好的社会道德习惯,增强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和培养职工把诚信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诚信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公司员工进一步明确诚信教育的重要意义,将诚信教育融入日常管理中,大胆探索和创新多种形式的宣传引导,并对每个小的失信行为给予及时的纠正,强化指导评价,确保诚信教育工作的实效。同时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构建人人崇信、讲信、守信的浓厚文化氛围。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