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爱绿植绿护绿 共建绿美江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3-23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大力推动建设绿美江门,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江门样板,3月10日下午,区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区鼎诚公司党支部和区资产经营公司工会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到江海都市农业生态公园,开展“爱绿植绿护绿 共建绿美江门”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江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保障。

  活动现场,在听取园区工作人员对苗木规格、植树方法等进行介绍并做栽种示范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拿起铲子、水桶,领取树苗进行植树。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默契配合,铲土挖坑、扶苗培土、踩土定植、拉水浇灌……细致认真,干劲十足,带着“爱绿植绿护绿 共建绿美江门”的美好意愿将树苗种实种稳。看着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初春的大地增绿添彩,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的中要进一步增强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也切实表达了共同创建绿美家园、为推进江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美好愿望。

微信图片_20230323150052.png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天共种植了30余株树苗。本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园区的环境,还以实际行动强化了党员干部职工们特别是青年同志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区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将持续通过党员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牢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共同打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美丽江门,为侨都添彩,为江海添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