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服务大局——区国资局机关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2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7月21日,区国资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圆满完成了机关工会换届选举。

  会议由区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第一届工会主席梁玉梅同志主持,首先汇报了局机关工会第一届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局机关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

  梁玉梅同志表示:国资局第一届工会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围绕区国资局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职能,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和做优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工作当中。


  图片1.png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邓剑波同志郑重表态:新一届工会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以“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行使好工会责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服务发展大局,以服从局党委的领导为核心,以服务国资监管、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为准心,以关心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为重心,脚踏实地,积小胜为大胜。

  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黎翔同志对上届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工会要创新活动方式,辅助职工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通过自学、开展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提升职工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要与区属企业工会联动,从工会联建到业务联动,努力推动国资国企工作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727152756.png

微信图片_20220727161648.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