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诚信进企业 江海国资助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20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江门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载体企业诚信信用宣传工作,带领宣传小组深入载体企业一线,让政策家喻户晓,落实到每一家载体企业,进一步提升诚信信用政策普及率,引导企业遵守诚信意识,加强企业诚信和信用体系建设。

  创业服务中心通过发放《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业务手册》、《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企业融资担保信易贷》、《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宣传手册向企业宣传了诚信经营的必要性和失信的危害,引导企业树立诚信为本的思想观念,增强信誉意识、服务意识,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社会的职业道德风尚。

微信图片_20220720163543.png

微信图片_20220720163137.png

  截至2022年7月初,已向火炬大厦及加速园约32家载体企业560名职工进行了科普宣传。通过诚信信用进企业宣传,企业和职工对诚信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增强,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及运用更加直观深入,有效促进园区企业践行诚信理念、打造诚信企业。

  接下来,江海区国资局将继续加强国有企业诚信经营宣传教育,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提高企业诚信经营的自觉性,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强化服务宣传,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营商环境,彰显国企担当,助力高新区(江海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快速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