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同进促发展——江海区国资局党委开展2022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18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7月1日下午,区国资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党支部、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鼎诚公司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江门市金融系统党建示范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801.png 

  通过在融合厅、红色长廊、创新厅、赋能区的学习交流,更深入地寻根 “银信”(侨批)史料,进一步了解金融系统的红色文化和侨乡文化,夯实国资系统金融人永葆初心,勇于创新、积极赋能侨乡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初心。

图片1.png

  在红色长廊,江海区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梁玉梅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跨越百年,拳拳初心,薪火相传。

  “我们一起向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约既定,万山无阻。砥砺前行,排除万难,激情燃烧,斗志昂扬。不负韶华,不负当下。”在赋能区,党员们深情朗诵《我们一起向未来》,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2.png

  活动中,区国资委党员干部与中信银行领导和业务骨干围绕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探索“党建搭台、业务唱戏”之路,从党建联建到业务联动,切实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

  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江海区国资局党委将继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