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国资局党支部及工业园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的非公企业广东网商时代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11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国资局党委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种子工程”项目,组织机关(区国资局)、国企(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非公企业(广东网商时代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从机关、国企中选派3名优秀年轻党员成立广东网商时代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发挥机关党组织优势和作用,因地制宜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上午,网商时代党支部揭牌成立,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国权、外海街道办事处主任冯凤娥、区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玉梅、网商时代有限公司创业孵化事业部总经理黎汉忠、网商时代党支部书记林慧雅及企业党员参加揭幕仪式,并向网商时代党支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用书。

  网商时代有限公司创业孵化事业部总经理黎汉忠同志郑重表态,新成立的网商时代党支部将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和巩固党组织,党员带头,立足岗位,勇于争先,在企业内实现党建与发展的同频共振。

  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国权同志强调:要发挥党支部在网商时代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抓紧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84.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