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启航新征程 迈入新阶段 谱写新篇章——工业园公司党总支部及下属各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06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江海区委组织部和江海区国资局党委的大力关怀支持下,经过前期的筹备,并经区国资局党委批复,工业园公司党总支及属下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物业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6月29日上午,工业园公司分别召开了党总支部及属下三个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各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成员,工业园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02.jpg

103.jpg

  党总支党员大会上,首先由工业园公司党总支书记候选人、副总经理姚颖森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现场组织大家观看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史学习视频及廉洁警示教育案例片。会议强调,工业园公司必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增强斗争本领,持续深化对国企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强化全过程监督,创新监督管理方式,加强对招标采购、工程建设、载体运营等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

104.png

  随后,在嘹亮的国歌歌声中,党总支委员选举议程正式开始。会议由姚颖森同志主持,过程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程序和要求进行,全员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并通过监计票人。在监计票人的组织下,与会党员认真、郑重地填写了手中的选票,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展开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委员。随后,党总支新一届班子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讨论确定委员分工,现场向全体党员汇报。紧接着,属下党支部在各支部书记候选人主持下,分别选举产生了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及书记。

106.png

  会议最后,姚颖森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党总支及下属各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我司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司探索将党支部建在基层一线上、促进党组织全覆盖,实现“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程,工业园公司党总支及属下支委班子成员将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未来将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把对党的澎湃热情,汇聚成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用实干担当书写好优异的履职答卷。

107.jpg

  本次选举工作程序严谨、组织严密、操作规范。通过选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提升了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更为推进工业园公司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