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勠力同心抗疫情 奋楫笃行践初心——高新区(江海区)国资系统竭尽全力参与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6-08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江海区国资局党委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组织高新区(江海区)国有企业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在保障经济发展的同时,扛起疫情防控之责,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筑起安全屏障,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竭尽全力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一、以“双报到双服务”践行国资国企担当,发动国企党组织和党员职工积极参加“双报到•齐防疫”,志愿加入社区大规模核酸检测、高速口便民健康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辖区内儿童公园、下沙公园、乡村绿廊等重点公共旅游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国资系统派出党员组成礼乐颐养居采样点临时党支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国资系统党员先锋队与医护人员一起上门为特殊人群做核酸检测)

  二、高标准建设全新的新冠肺炎隔离设施,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证。面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国资人迎难而上显担当,与时间竞赛,放弃休息日,最大限度压缩施工时间,提升施工效率,确保进度、质量、安全、防疫缺一不可。同时,精心细致加强隔离酒店软件建设,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在保障安全规范隔离的同时,让入住人员感受到温馨舒适。目前,隔离设施已全部完工,并经有关职能部门验收后可正式投入使用。

(国资员工在隔离酒店现场建设现场主动参与软装施工)

  (一)2021年,高新工业园公司克服场地、资金困难,对国资载体进行改造,短期内交付集装箱式防疫隔离场所106个,提供储备隔离酒店房间492间。

  12.png

  (二)2022年,江海银信公司短短40多天如期将位于高新区15号地厂区的一幢独立宿舍楼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成隔离酒店,隔离酒店共5层,总建筑面积为5330平方米,按照疫情防控的配置标准及改造,可提供房间216间,其中用作住宿的房间合计190间(单独提供给工作人员30间,隔离对象160间),用作办公及物资存放等其他用途房间26间,给隔离人员和医务人员提供一个温馨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

13.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