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工业园公司“五一”奔赴抗疫一线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09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政策,压实一线防控责任,工业园公司临危受命,紧急承接高速路口值守任务。本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临时成立工作专班专题研究可行性方案并分工落实下达任务。公司在一天内募集调配到68名义工志愿者,从4月29日晚上9时起分两批次奔赴礼乐和龙溪高速路口值守前线,充分提现国企担当。

  领导带头支援抗疫前线

  由于伤病、调岗等原因导致前线人手紧缺,“五一”假期期间工业园公司总经理钟志强同志带队组建应急冲锋组16人分组投入一线支援,确保礼乐和龙溪高速路口值守前线平稳过渡。在抗疫前线,我们战胜了烈日暴晒,战胜了降温暴雨,也战胜了漫漫长夜,迎来胜利的曙光。女同志们巾帼不让须眉,协助现场站长和卡长统筹安排,出色的表现得到站长的高度认可和表扬。

微信图片_20220509151408.png

  暖心慰问保障抗疫一线

  除了人员支援,工业园公司同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正式上岗前,精心组织安排专车接送一线员工,邀请站长对全体人员进行岗前培训。“五一”期间,工业园公司副总经理谭文立同志组织到高速路口送爱心糖水两次300份、雨衣鞋套500套以及其他应急物资等,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关怀,保障抗疫前线顺利开展。

  坚守阵地确保抗疫成果

  除了高速路口值守工作,工业园公司还肩负着儿童公园、下沙公园、乡村绿廊等重点公共旅游区域的物业管理工作,公众假期就是工业园公司物业团队最忙碌的时期。“五一”期间,工业园公司副总经理杨惠藩同志到儿童公园等现场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团队坚守阵地,加派人员巡逻值守,特别是对假期人流密集的儿童公园B区(沙主题公园)设置集中出入口,实施人流管控,确保游客安全以及抗疫成果,保障公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