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区国资局开展“‘新时代江海精神’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国资人眼中的江海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2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强区建设,深入挖掘江海文化底蕴,凝聚高质量发展动力,塑造新时代江海精神,2022年4月24日上午,区国资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江海精神’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国资人眼中的江海精神”,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公务员参加会议。

8.png

  围绕国资局工作目标、江海区建区以来的发展历程、部门优秀事迹以及先进人物典型,党员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讲出了“国资人眼中的江海精神”。

  “我心目中的江海精神,就是勇挑重担,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党员何振胜同志如此说。入党积极分子叶东明同志则认为,“江海精神”是一种忠诚担当、依法监管、守正创新、争当模范的精神。而公务员吴子杨同志看到的是“不畏艰难,勇于承接急难险重任务,迎难而上”的江海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427101920.png

  党支部书记梁玉梅同志指出,国资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支持地区经济发展和财政增收有责任有担当,作为国资人,我们应当担当尽责、开拓创新、坚定信念、勇敢前行。

  党委书记黎翔同志强调了以下两点:一要初心不变,勇于担当;二要开拓创新,积极有为。以“强区有我”的责任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江海区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国资力量责任担当。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