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持续不断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区国资局领导到工业园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0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2年3月9日,区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玉梅同志带领区国资局及区资产经营公司、区鼎盛融资担保公司相关同志到工业园公司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政务微信截图_1649324967717.png

  在交流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姚颖森同志汇报了工业园公司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2022年具体工作计划。

政务微信截图_16493250828748.png

  梁玉梅副局长对工业园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业园公司创建“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进一步优化工业园公司党组织设置、持续抓好党建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并探讨了设立工业园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等问题,交流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业园继续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创建活动,深化工作举措,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将公司党组织创建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示范党组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