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稳打稳扎上台阶—江门市鼎诚融资担保公司提前十天完成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3-22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鼎诚融资担保公司继2022年1月实现首月担保业务“开门红”、担保业务余额较2021年翻番后,如今再传捷报。截止3月18日,新增融资担保金额8099.8万元、在保余额合计10111.1万元、担保业务余额首次突破1亿元大关,新增担保户数49户、在保户数合计61户,提前十天完成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鼎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内外兼修,从梳理自身内部流程、业务种类完备到渠道拓展,从获得批复融资担保合作额度8.8亿元、广东省再担保公司给予再担保额度2.5亿元、到2022年实现首月担保业务“开门红”,无不一步一脚印,脚踏实地落实党中央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国家政策,坚守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准公共定位,弥补市场不足,降低担保服务门槛,着力缓解小微企业、“三农”等普惠领域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鼎诚公司担保业务取得新的突破,离不开上级领导、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合作银行机构的全力配合。公司将坚持“负鼎之愿,竭诚致远”的服务宗旨,并聚焦支小支农主业、坚持保本微利运行、落实风险分担补偿和凝聚担保机构合力的基本原则,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发挥应有的社会效益。

                                                                                                                    江门市鼎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2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