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缅怀先辈,传承革命精神——江海区国资局党支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1-26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增强国防教育意识,江海区国资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和经营公司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到江海区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缅怀先辈,传承革命精神”的党员活动。

透过国防教育基地的“江海英贤榜”,让我们进一步学习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他们是为革命英勇献身的女英雄陈笑影、抗日烈士陈冠时、身残志坚的无产阶级革命者邓文钊、抗美援朝的孤胆英雄陈德生、他们为革命、解放、保家卫国等国家事业英勇奋斗,立下了汗马功劳,有的还贡献出自己热血和生命。他们的英名和事迹,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缅怀!

通过参观基地陈列的歼-15舰载战斗机和山东号航空母舰模型,让我们了解到歼-15飞机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代舰载战斗机,山东舰是中国首艘自主建造的国产航母,由中国自行改进研发而成,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更认识到这些自主研发的背后是祖国的日益强大,增强了我们对祖国国防实力的自信和对祖国科技日益增强的自豪。

通过国防教育基地的学习,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精神,鼓舞了工作干劲,还在思想上和灵魂上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激励着江海国资系统党员要把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工作上要有勇于实践、勇于探索、勇于思考、奋发进取的开拓精神。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