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江海国资系统党员干部集中上党课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2-31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月18日,江海区国资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和区属国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江海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宗进同志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题,为国资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工作氛围。


  1. 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要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时刻心怀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以“惟坚韧者始能遂其志”的恒心,怀着“有德必有勇,正直的人绝不胆怯”的勇气,“在其位、谋其政”地尽职担责,为理想信念,拼搏奋斗、奉献出全部的精力乃至生命。

  2. 做合格党员要勇于担当。要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面对新形势、新情况,要顺势而为,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面对是非曲直时,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时,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时,要敢于奋勇向前;面对失误时,要敢于引过自责;面对歪风邪气时,要敢于坚决斗争,切实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做合格党员,长期坚守、追求高标准。

  3. 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要如何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要不断适应新形势,努力开拓新的局面。开拓新局面,必须履职尽责。在工作中做到“不为自己找借口,任何借口都是推卸责任”“有人负责我服从,无人负责我承担”,“做正确的事情,把事情做正确”。开拓新局面,必须优化服务。要做到解放思想、依法依规、提质增效,提升依法决策能力,加大上下沟通对接力度,恪守行政道德。开拓新局面,要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奋发有为,要为国有经济发展、为改善民生积极进言献策、贡献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正确的价值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咬定目标、真抓实干,体现人生价值、展示出党员的风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