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国资系统用“高新效率”完成民生、民心工程,展现国资力量责任担当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0-10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高新区文化综合体项目呈现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江海区属国资公司及相关参建单位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誓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确保项目在这个举国欢庆的假期里顺利运营,给祖国献礼。

江海区国资局领导高度重视,启动“一线工作法”指导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组织各方力量密锣紧鼓地开展建设工作,将受到疫情影响的工程进度“抢回来”。江海区国资系统凝聚力量,劲往一处使,从8月开始吹响“决战四十天,打赢攻坚战”行动的号角,谋划落实各项应对措施,持续优化工序衔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竭诚尽责”为动力,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一鼓作气向着最终的任务目标奋力冲刺。

106日,对照大湾区先进水平打造的高新区文化综合体项目——“两馆一中心”(图书馆、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对外启用,三个场馆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1.8万元平方米。江海区国资系统凝心聚力再次用实际行动刷出“高新速度、高新效率”,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项目,充分展现国资力量责任担当。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