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国资局党支部开展“倡廉政、敢作为”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0-10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江海区国资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9月底,江海区国资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和经营公司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开展“倡廉政、敢作为”专题学习,推进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读原著学原文,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1712-2019111日)》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坚守道德高线,决不触碰底线、不逾越红线,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推进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观看先锋事迹,激励党员干部敢作为

组织观看由江海区委宣传部制作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系列微视频,学习我区在脱贫攻坚、迈向小康生活的征途上的新面貌、新成就,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勇于开创、敢于拼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担当作为。

开展专项整治,营造国资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深入贯彻《关于开展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等三个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江海区国资系统公职人员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治理工作。局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带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守法意识,自觉开展自查并填报《开展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自查自纠表》、《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排查表》,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持续推进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整治工作常态化,努力营造国资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