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江海区国资系统参观吴有恒故居和励英学校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29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918日,江海区国资局党支部组织江海区国资系统党员到恩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是参观吴有恒故居(恩平县人民政府旧址)和励英学校(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司令部驻地旧址),缅怀革命先锋们的丰功伟绩,学习艰苦奋斗、优良战斗作风,特别是感受革命战争年代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艰苦奋斗、爱国主义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在吴有恒故居,聆听吴有恒革命故事,感受革命情怀,以及在朗底励英学校重温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的革命历史……朗底发生了多次战斗,近百名英雄儿女为革命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恩平的革命斗争史谱写了光辉的一页。

在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组织国资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更鞭策每个党员要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在吴有恒故居接受接受革命传统、艰苦奋斗、爱国主义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在励英学校聆听朗底老党员讲述英雄儿女英勇战斗事迹)

(重温誓词现场)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