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中秋慰问送温情,结对帮扶暖人心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23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922日,江海区国资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和区属国有企业党员义工、团员青年开展中秋慰问走访活动,共同前往礼乐街道乌纱村、威西村和江南街道银城社区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金以及月饼、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关心其生活和身体情况,为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鼓励他们树立坚定生活的信心。受到帮扶慰问的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勤劳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在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中,江海区国资局将继续与结对帮扶贫困户保持密切联系,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