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开展爱国卫生行动,宣传卫生文明知识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08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登革热以及其他秋季高发性传染疾病结合创文工作要求,江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于近日多次组织局机关和区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到结对村委--礼乐街道办威西村开展爱国卫生清洁和宣传卫生文明知识活动。

一、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营造整洁宜居环境

对威西村党群服务中心周边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清除绿化地内的碎纸屑、包装袋、烟头等垃圾杂物以及进行灭蚊、灭鼠行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保持环境整洁,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

二、宣传疫情防控、除害防病以及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入户慰问、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登革热防控、垃圾分类和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培养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和良好生活习惯,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908150440.jpg

微信图片_20200828124433.jpg

微信图片_20200828124521.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