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以榜样为标杆,迎接“七一”党的生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7-0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旗鲜艳夺目,气氛庄重肃穆,大家在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刘宗进同志的带领下,江海区国资系统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岁周年,在疫情期间激励国资系统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尽心尽责履职,始终牢记使命,国资系统精心组织迎“七一”学榜样主题系统活动方案。

组织专题学习会,加强学习教育。6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学习抗疫英雄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收看纪律作风教育片和《民法典》动画视频,鼓励党员干部利用党群活动室、微信群、学习强国等载体进行自学,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教育,制定学习教育方案,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7月组织国资系统党员到江门市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南楼七壮士的精忠报国谱壮歌、热血沃天山林基路、周文雍和陈铁军的刑场上的婚礼等英雄故事,学习廉政教育反面典型案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原则,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

党组书记刘宗进同志强调,我们这一代人生活在革命英雄开创的幸福时代,应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敢于和善于担起新时代的新使命,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