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5-21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19日下午,江海区国资局和区属有关企业党员干部体成员来到江海区滘头顺天里144号红色教育基地—中共四邑地委驻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顺天里144号是中共四邑地委、中共五邑地委、中共新会县委驻地旧址,是我党我军卓越的“红管家”、新中国首任贸易部部长叶季壮同志当年在江门开展秘密革命斗争的地方。19274月,在大革命失败后,时任中共四邑地委书记的叶季壮,将地委机关转移到顺天里144号进行隐蔽,冒着被国民党反动派悬红通缉的危险,在这里继续领导工农群众开展革命斗争。

  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基地的纪录片和图片展,聆听宣解员讲述叶季壮同志革命事迹。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党员们共同追忆革命历史,重温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更深入地认识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党组书记刘宗进同志强调,我们这一代人生活在革命英雄开创的幸福时代,应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敢于和善于担起新时代的新使命,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0520121356.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