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游客出行热情不减,江海区国资公司服务不停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5-0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随着天气晴朗,今年五一小长假坐落于江海区的江门儿童公园、釜山人行天桥和江海云道迎来游客高峰期,为全力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在区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区国资公司——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简称“工业园公司”)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儿童公园、江海云道、白水带体育公园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和环境卫生工作。


(图片1:市民在儿童公园入口处排队等候入园)


一线服务不停步。工业园公司提前制定管控方案和工作岗位指引,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公司带班领导及工作人员从上午8时至晚上22时坚守在各关键出入口和动态巡查,每天持续服务超14小时不留死角、堵塞漏洞。同时,公司组织党员和职工义工,联合区直机关义工、社会义工为市民提供交通指引、导流指引、体温检测、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确保疫情期间正常的出行,营造安全健康的游玩环境。


(图片2:工作人员在儿童公园门外检测体温和计算入园人数)



(图片3:儿童公园沙主题乐园和江海云道设置多个志愿岗,体温枪和对讲机是每个岗位的标配物品)



(图片4:在游客高峰时段,工作人员晚上坚守在江海运道疏导人流、维持现场秩序)


环境卫生清洁不停步。增加卫生清洁人员数量,加大对园区和云道的清洁力度、清洁频率,按照多班倒的形式,要求工作人员不定时清理卫生死角、清洗垃圾桶、清洗儿童游乐区,清除杂草、枯枝落叶,保证环境卫生清洁。闭园期间,组织专业人员重点围绕儿童游乐区、休息区、垃圾回收区等区域进行消毒杀菌,为次日游玩的市民提供一个舒适安全健康的环境。


(图片5:工作人员不分时段进行地面、游乐设施清扫,为小朋友游玩提供干净舒适的环境)



(图片6:闭园期间,工作人员对儿童公园内游乐设施、休息区等区域进行消杀)


宣传教育引导不停步。为有效提醒市民游玩期间佩戴口罩、讲卫生和注意看管小朋友,江门儿童公园、釜山公园和江海运道不间断播放防疫广播和温馨提示广播,同时,在儿童公园园区内增加“移动喇叭”广播,号召市民戴口罩、讲卫生。


(图片7:工作人员带着移动喇叭广播串流于人群中,流动提醒游客戴口罩、讲卫生)


后勤保障不停步。五一”假期间,平均气温超过30,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头顶烈日汗流浃背仍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和秩序维护工作。工业园公司提供暖心后勤服务,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及时送上饮用水、高温消暑食品,为他们送上清凉的同时也为他们点赞致敬。



(图片8:工业园公司饭堂每天下午不重样的为工作人会和志愿者提供绿豆糖水、龟苓膏和冰镇西瓜等高温消暑食品)


虽然天气炎热,但游客游玩热情不减,据统计,截至20205516时,江门儿童公园沙主题公园五一劳动节期间共接待游客超6万人次,其中假期第一天的游园人数超过1.8万人次,江海云道日均人流超过1万人次。针对人流高峰,工业园公司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儿童公园沙主题公园实行封闭管理,实时监控人数、动态限流开放,云道实行分时分段、动态分流管理,实现有效有序管控人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高游客游玩乐趣。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