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以“星星之火”点燃战“疫”胜利的希望 ——江海区国资系统巾帼同心抗疫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3-31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以“星星之火”点燃战“疫”胜利的希望

——江海区国资系统巾帼同心抗疫


2020年春,疫情发展迅猛,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数据不断上涨,防控工作极为严峻。面对凶猛的疫情,江海区国资系统女同胞毫不畏惧,以最坚强的信念投入抗“疫”行动,积极参加防疫各项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尽点微薄之力,以“星星之火”点燃战“疫”胜利的希望。

一、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国资系统女同胞纷纷请缨积极参加到抗“疫”防“疫”一线当中:一是投身江海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在南山高速路口、处海高速B出口以及城轨东站都能看到国资系统女同胞的身影,她们手拿红外电子体温计认真地为每一位乘客进行体温检测、仔细地检查“健康码”、耐心地宣传医疗知识,提醒未戴口罩的乘客及时佩戴口罩,尽显耐心与细心。二是加强对产业载体和公共物业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落户排查、电话通知等方式,加强对产业载体企业、租户人员的疫情防控宣导和排查工作,严把复工复产第一道关口。

未标题-1.jpg


二、加速企业复工复产进度

210日,复工的号角吹响,江海国资系统织牢防控三级网络,网格化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巾帼党员骨干作为主心骨,化身疫情防控网格员,以“网格化”工作服务原则,督促和指导进驻产业载体的企业严格执照“四到位”“八个一”要求落实相关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践行国企业巾帼担当。

三、履行社会责任,倡导爱国文明卫生以及做好普法宣传

3月,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江海国资系统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发动志愿者分批到江海区釜山公园、釜山人行天桥、白水带篮球场、江海云道、儿童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爱国卫生清洁运动、倡导爱国文明卫生以及做好普法宣传,重点对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关爱女童安全成长、婚姻家庭类等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教育,并贴心地为群众派发疫情防护物资,用智慧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共同支持创文巩卫、普法宣传工作,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标题-2.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