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国资公司行动在提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3-04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复工号角吹响,坚决打赢攻坚战。近期,江海区国资局引导高新区工业园公司积极对照国家、省、市等各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以及《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等指引严格抓落实,根据轻重缓急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迅速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截至目前,工业园公司在建项目20个,满足复工要求并实现复工项目18个,复工率达90%,且预计本周末将实现全部项目复工完毕。从已复工项目现场了解,现场防控机制、人员排查、体温检测、配置应急隔离室、宣传教育、人员口罩佩戴等“四个到位”“八个一”防控举措都一一提前落实到位。

同时,为了加快复工复产、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工业园公司联动施工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制定了相应的措施——在材料供应方面,主动向外拓展渠道,对接建筑材料供应商,快速储备建筑用材,杜绝出现“人等材料”现象;在提升效率方面,持续优化工序衔接,做好前置作业,确保后续作业快速开展;在施工力量保障方面,积极协助施工单位落实非疫情重点地区的施工人员尽快到岗,特别要求本地无“两史”经历的健康施工人员先行进场开展作业。目前,在建项目复工人数呈逐步快速增长的趋势,预计2月底复工人员将超80%,复工人数超800人,实现全面复工、全速开动。

江海区国资局明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才能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支撑。”指导思想。要求工业园公司严格落实高新区(江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迅速采取积极应对措施,践行国企担当,全力阻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步伐,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展扎实工作。





图为工业园公司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工业园公司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