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高新区工业园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九个从严”措施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3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10日,迎来高新区(江海区)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天,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工业园公司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按照网格化管理原则落实市“九个从严”措施,监督管理载体企业做好“四到位”,落实“八个一”工作。

    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按照企业复工复产的“四个到位”“八个一”要求,网格员通过打电话和发送告知书的方式提前通知产业加速园、火炬大厦、高新创智城等载体企业、商户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准备,提醒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相关措施,并到企业现场指导、检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宣导企业、商户按照“八个一”要求落实相关措施,检查待复工复产企业物资、防控管理准备情况,并督促其按照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备案工作。如发现复工复产资料不符合要求的,严格督促其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213092917.jpg

做好人员、车辆进出把控和健康宣教工作。对进驻的企业、商户、住户进行全面排查,摸清人员的关键信息(包括身份证号、手机号码、“两史”信息等),信息由三级网格员收集,并汇总后报公司备案。同时,加强对公寓日常管理、后勤保障和健康宣教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和疫情防控信息共享。

做好各个载体生活基本保障工作。产业加速园、汇源街内生活超市、药店保持正常营业,确保各类米、面、油、日常生活用品等民生商品供应稳定,严格监督餐饮服务业暂停营业,切实维护广大群众正当权益和防止疫情扩散。

微信图片_20200213092959.jpg

目前,工业园公司已建立四级网格管理,由公司领导班子牵头,带领各级网格员,分别对综合服务中心大楼、火炬大厦、产学研中心、产业加速园、高新创智城、儿童公园等34个块状区域,近100个项目进行把控,重点落实人员健康监测、督促环境卫生清洁、严格把控集体性活动、健康宣传教育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