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高新工业园公司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任责任,迅速行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0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近期,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积极行动起来不断细化各项防控措施。

行动一:

工业园公司持续加强各大载体和公共物业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持续对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大楼、产业加速园、高新区创智城、火炬大厦等载体进行全面消杀;二是做好物资配备,积极采购红外测温仪、医用口罩、消毒液、洗手液、防护手套等防护用品;三是每天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消毒清洁、信息监测、隐患排查、督导整理等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儿童公园、釜山公园、云道、白水带体育场等公共物业的围蔽管控,加强现场巡查,对人员聚集、不戴口罩等行为予以劝阻,防止增加疫情传播风险;五是加大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科普知识,提高防护意识,做好舆情监控;六是落实应急机制,所有载体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设立隔离区、防控点等。

引导公司运营载体内企业携手合力做好防控工作,已发出《致园区企业的倡议书》倡导书130份,摸查企业超200家,入住加速园宿舍及人才大厦的租户超250户;为宣导在建工程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已发出防控工作通知39家。



行动二:

工业园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其亲属接触疫源地人员的情况进行细致摸排登记,并建立名册,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信息,依法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

同时,公司加强宣传引导,在前期做好疫情防治知识宣传的基础上,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编制了《公司员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个人防护篇)》,提前科学指导员工复工后的各项防控工作,提高员工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从个人做起切实做好防控措施。


行动三: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业园公司积极配合协助疫情防控小组,派驻员工在南山高速路口和外海高速B出口进行全天24小时值守工作,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现场,工作人员拿着红外电子体温计认真仔细地为进城车辆上每一位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及排查登记,并向他们宣传医疗知识,提醒未戴口罩的乘客及时佩戴口罩。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