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1-20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11月5日下午,江海区国资局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新会区委旧址、新会独立团诞生地——桃荫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桃荫别墅是粤中纵队新会独立团建立和发展的摇篮,又是前中共新会区委机关所在地。1949年10月1日这里是江门的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观桃荫别墅纪念馆和仔细聆听讲解员陈述,重温了桃荫别墅的历史、了解革命先辈、爱国志士的英雄事迹,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局党支部书记梁玉梅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内心感到无比激动,在思想上深受鼓舞和激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爱党的工作热情。

微信图片_20191119095600.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