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国资系统集中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1-05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10月22日上午,江海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刘宗进同志组织江海区国资局和区属国有企业全体党员到市档案馆集中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从红色记忆中感悟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江海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参观结束后,一致表示参观本次文献展就像是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内心无比激动,深受鼓舞。回顾历史,当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而展望未来,我们更应不断奋进,用实际行动为国资保值增值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一份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191119094209.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