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国资局组织学习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事迹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8-15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进一步营造尊崇退役军人、军嫂的浓厚氛围,8月6日及8月7日,江海区国资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两批前往市工人文化宫参观江门市2019年革命英烈暨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事迹展览。

本次事迹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现了我市从国内革命战争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革命英雄的一幕幕事迹浮现眼前,在战火的硝烟中前仆后继的战士,新中国新时期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军嫂”,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与名,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书写自我绚丽人生的感人事迹。

通过参观展览,全体干部职工对退役军人、军嫂的事迹,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美退役军人、军嫂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