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国资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国防教育影片《守边人》

文章来源:.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   更新时间:2019-06-25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14日下午,江海区国资局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国防教育影片《守边人》。

电影《守边人》是党的十九大献礼片,是我国第一部反映民兵驻勤的影片。该片以全国“时代楷模”魏德友的先进事迹为背景改编创作而成,影片讲述了他扎根艰苦边境地区50余年,巡边近20万公里的感人故事,生动地诠释了兵团党员干部“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以及“热爱家乡、保卫祖国、勇于牺牲、寸土不让”的国防国土意识。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魏德友坚定的理想信念、献身党的事业的赤胆忠心令人钦佩和敬仰,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居安思危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积聚正能量;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勤于奉献,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