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国资局布置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暨劳资纠纷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6-20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做好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和劳资纠纷专项治理工作,江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于43日下午组织25家国有企业负责人召开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暨劳资纠纷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区国资局副局长林耀汉同志向各企业传达了2019年江海区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检工作;并对劳资纠纷专项治理工作暨解决拖欠异地务工人员工资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要求各区属企业按时如实报送数据,及时排查问题,积极主动解决,力求做到事结人平安。

在听取了各企业汇报自身工作情况后,区国资局局长刘宗进同志以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为例,结合各企业的自身状况、经营特点、建设项目的实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各公司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森林防灭火工作、安全生产和劳资纠纷专项治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进工作合力。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实处,认真抓好本次森林防灭火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和劳资纠纷专项治理行动。认真履行好职责,落实人员,加大力度,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突出舆论宣传,营造安全意识。要加大对森林防灭火工作、安全生产和劳资纠纷专项治理工作的宣传力度,树立企业和劳动者的安全和法律意识,确保森林安全、生产安全、劳资无纠纷。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