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江门市江海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经济运行情况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1-1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公司在区国资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强化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确保资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有关情况如下: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多措并举引导帮助租户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支持企业共渡难关: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截至目前,区资产经营公司及属下的银信公司符合租金优惠政策范围的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有109户,应减免金额为186.44万元,已审批通过减免105户,减免金额共178.06万元,3户因条件不符合未通过,1户因个人原因放弃申请。

  (二)积极配合做好区有关重点项目工作:一、积极配合做好五邑路扩建工程礼乐文盛花园三幢商住楼的过户办证及物业移交工作。二、加快推进胜利南项目的相关工作。

  (三)加强资产运营,努力盘活国有资产,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一、着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促进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优化,做好企业一产一策的摸查工作,为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及重组提供信息依据。二、加强对资产租赁管理,经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拟出租物业进行评估后,积极通过多种途径对资产物业进行盘活、出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