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开展2021年薇甘菊防治知识培训班

文章来源:国土环保局   更新时间:2022-01-10 10: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巩固江海区森林城市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提高全区林业管理人员和人民群众对林业有害生物(薇甘菊)的认识, 2022年1月7日下午,区自然资源局在501会议室举办2021年薇甘菊防治知识培训班,各街道办事处林业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白水带管理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村(居)林业工作人员共3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截图_20220110095844.png

  培训课程以室内授课的形式进行,邀请防治专家从薇甘菊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外形特性、传播途径、危害特征、防治方法等六个方面针对性进行授课,结合2021年我区薇甘菊防治情况详细讲解了操作技巧及注意事项。

截图_20220110100006.png

  本次动员培训,不仅加深了林业工作人员对有害生物薇甘菊的认识,还使大家对薇甘菊防治技术、防治方法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更好地保护我区森林资源,提升我区林业工作者对薇甘菊的防治水平,确保今年的联防联治工作取得实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