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21 15: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落地落实,2021年4月2日下午,江海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报告会,江海区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杰雄同志作动员讲话,并邀请中共江门市委党校科研办曾文泉主任作了“学好党的历史,担当起时代使命”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杰雄同志在专题报告后强调了三点学习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

       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合力,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结合我局职能,在耕地保护、森林防火、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防治、城市品质提升等领域为群众好事实事,着力解决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吴杰雄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会上作动员讲话

       最后,吴杰雄同志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受革命历史的洗礼,铸就新时代革命忠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听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