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政务动态

曾国华副区长同志组织召开复工复产推进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21 12:2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月19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曾国华同志组织召开复工复产推进工作会,就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股室和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国华副区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目标要求,并部署我局下一步重点项目工作,围绕项目复工策划、复工防疫准备等方面进行安排。
       曾国华副区长指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就是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过程中复工复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激励广大企业全力抓好生产经营,早日恢复到正常生产水平。同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精准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221122529.jpg

微信图片_20200221122535.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