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政务动态

区自然资源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1 10: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月14日,在高新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区自然资源局邀请五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讲授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杰雄主持报告会,全局干部职工约50人参加。

TIM截图20200121095819.jpg

       在宣讲报告中,张运华围绕“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这一课题,摆数据、讲事实,阐述了我国多年来发展的成果,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知重要意义;坚定制度自信,充分领会显著优势;把握重点任务,准确理解总体目标;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方面阐明了要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报告,更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TIM截图20200121095834.jpg

       吴杰雄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决定》通篇贯穿着坚定自信、坚守根本、改革创新的精神,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更好发挥自然资源部门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二、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明确自然资源部门作为区委区政府重要工作部门的定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制度安排,结合实际,大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加大土地收储力度、加快土地供应节奏、狠抓节约集约用地等重点任务,为建设创新型经济主导的高水平高新区提供有力支撑。

       三、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