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政务动态

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12 16: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11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党组成员曾国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书记姚小红同志主持。

TIM截图20191212163356.jpg

  会上,支部书记姚小红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回顾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光辉历程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紧接着,姚小红同志从主要工作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两个方面对自然资源局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建设中去。

  随后,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首先是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评议,然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TIM截图20191212163426.jpg

  民主评议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吴杰雄同志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各部门要在年底前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工作任务不遗漏;三是全体同志要提高警惕,既要确保工作生产安全,更要保证思想作风安全。

最后,区党组成员曾国华同志对自然资源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作点评发言,一是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实深刻,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三是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加大整改落实力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