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业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业务工作

2023年度第十九批次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威东-85)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1-13 09:4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征预公告字〔2023〕85号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因公共利益的需要,需征收江门市江海区礼乐街道办事处威东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属下的集体土地,现将拟征收土地情况预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征收目的:因政府组织实施的能源、交通、水利、通信、邮政等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确需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

二、拟征收土地的位置和范围:礼乐南环路地段(详见公告附图)。实际征收土地范围以最终批准文件为准。

三、拟征收土地面积:11759平方米(合17.6385亩,以2000国家大地坐标计算)

四、公告期限:2023年11月13日至2023年11月24日。

五、工作安排: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将组织开展征收土地现状调查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征收土地现状调查:进入拟征地现场,对土地的位置、权属地类、面积,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进行调查,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相互知照,并予以配合。调查结果将与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等利害关系人共同确认。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听取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的意见。

六、其他事项

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除正常农业生产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裁抢建;违反规定抢种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安置,并由当事人无条件清理和拆除,同时负责相关费用。

专此公告。

附件:江海征预公告字〔2023〕85号附图.pdf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盖章)

                            2023年11月13日

礼乐威东-江海预公告字〔2023〕85号.pdf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