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业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业务工作

关于江门市川粤水泵厂工业类用地升级改造项目及江门市又一科创产业园升级改造项目升级改造方案的公示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5-06 14: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各利害关系人:

        我局收到外海街道办事处发来的江门市川粤水泵厂工业类用地升级改造项目及江门市又一科创产业园升级改造项目升级改造方案。根据广东省 “三旧”改造及省、市、区工业用地升级改造政策的有关规定,现将上述项目的升级改造方案进行公示。

凡是与以上升级改造项目有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期限内向我局提出书面反馈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对该改造方案无意见。

特此公示。

附注:

        1.公示期限:2023年5月6日-5月22日

        2.书面反馈意见通过信函提出,请邮寄至江门市江海区永康路6号江门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三旧”办),梁先生, 0750--3863898。

        3.有效反馈意见需注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及提  供身份证明文件、相关利害关系人证明文件复印件,如反馈意见信息不准确或不完善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4.查询网址:http://www.jianghai.gov.cn/bwbj/gthbj/ywgz/index.html(“业务工作”栏目)

        5.咨询电话:0750-3863898(办公时间)

                                                    江门市江海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6日  


江门市川粤水泵厂工业类用地升级改造项目“三旧”改造方案.pdf

江门市又一科创有限公司工业类用地升级改造方案.pdf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