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业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业务工作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江门市江海区征收农用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补偿标准成果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1-03 09: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征地管理,规范征收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工作,维护被征地农民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以及《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征收农用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补偿标准制定工作的函》(江自然资函〔2020〕647号)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制定征收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粤自然资管制〔2022〕2889号)的工作要求,结合江门市江海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征收补偿实际情况,我局组织编制江门市江海区征收农用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补偿标准成果。

  为充分保障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各界、单位、个人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各界人士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来函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2月2日。

  联系人:黄小姐

  联系电话:0750-3863852

  联系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永康路6号 (江门市江海区自然资源局)

  邮政编码:529000

  附件:江门市江海区征收农用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补偿标准(征求意见稿)

                                              江门市江海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3日

附件:江门市江海区征收农用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补偿标准(征求意见稿).pdf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