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业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业务工作

江门市江海区2021年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评估项目成果听证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2-05 17: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令第6号)有关规定,江门市江海区自然资源局将于近期举行江门市江海区2021年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评估项目成果听证会(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具有江门市市区户口的公民,法定地址在江门市市区行政区域内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听证会。

  二、申请人应熟悉标定地价相关情况,关注本地区国有建设用地发展状况。

  三、凡申请参加听证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21年3月5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申请人是公民的,应填写《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申请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填写《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有关申请表格可从我局门户网站(http://www.jianghai.gov.cn/bwbj/gthbj/)下载打印或到我局索取复制。

  申请人应在2021年2月5日至3月5日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江门市江海区永康路6号江门市江海区自然资源局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股提交书面申请资料。

  四、属自然人的需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和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属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供机构证明和委托听证书。我局将根据该项工作的需要及申请人情况,确定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其中具有农业、林业、规划、建设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房地产、土地、资产等相关专业估价师资格证书的申请人将列为优先考虑对象。

  五、本次听证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的申请。

  六、我局根据申请情况,在听证会前确定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及其代理人。

  七、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他人参加。

  八、听证会代表应当在听证会前准备发言提纲,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标定地价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750-3863852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江门市江海区自然资源局

                                          2021年2月5日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