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党务公开

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2-30 09: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区委组织部的要求,12月28日下午,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应到党员43名,实到党员40名,其中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42名,实到39名。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上,现任支部书记姚小红同志对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随后各参会党员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以等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杰雄作了讲话发言。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抓学习,打开视野,补精神之钙;二要敢担当,做好表率,扬清新之风;三要强措施,落实责任,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区党组成员、副区长曾国华同志作了讲话发言。他指出,新一届党支委一要发挥好组织建设先锋堡垒的作用,多组织健康有益的党组织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二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同时要不断提升支委委员党建、党务业务能力;三要围绕作风建设积极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通过为民服务解难事,不断提升自然资源部门的对外形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