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党务公开

副区长国华同志到自然资源局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07 09: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11月28日下午,江海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国华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的现实意义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传达”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和调研成果,在江海区自然资源局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约50人到场聆听。

TIM截图20200107090325.jpg


    国华同志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个主题,回顾了几代共产党人对初心的探索和确立,阐述了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实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必须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切以人民为中心。

TIM截图20200107090420.jpg


    他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第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它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把初心与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最终目标结合起来;第二,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是我们党永葆青春的秘诀。如果丢掉了初心、忘记了使命,就会陷入“四种危险”,就会经不起“四大考验”,就会缺乏前进的动力;第三,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在新时代的考验中,做到四个坚持,分别是“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为民履职,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然资源自身建设”。他要求,切实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自然资源管理的全过程,贯穿到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

TIM截图20200107090512.jpg


    接下来,国华同志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自然资源局是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工作任务繁重,但干工作还要“内心充满激情、外在从容不迫”。他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检视清单中“加强党的建设、节约集约用地、森林防火、建立监督机制、为民解忧”等重点问题结合起来,齐心协力,抓好整改落实,真正使主题教育学有所获。

    专题党课以后,国华副区长还对自然资源局2019年“双重”任务年底冲刺工作作出部署。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