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党务公开

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教育培训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27 15: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 12月21日,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湛江开展教育培训党建活动。

    21日上午,自然资源局一行来到湛江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湛江市城市概况、规划历程、专项规划、综合交通系统规划、战略机遇专项规划等规划方面的经验。

TIM截图20191227145357.jpg

    下午邀请到湛江海洋大学教授、湛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建刚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及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TIM截图20191227145515.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