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政府信息公开

区发改统计局(党组)2015年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5-10-15 17: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发改统计局(党组)2015年第三季度中心组     

                                                                                                                       学习情况汇报

 

 

    按照区委的部署和要求,局党组紧密结合当前的形势和部门的工作实际,按计划和突出重点认真开展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按照区委宣传部第三季度理论学习的指导意见和学习要求,紧密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局党组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学习计划,确保第三季度理论学习活动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

    二是突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7月30日,在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8月10日召开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会上,陈诚同志向大家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9月2日召开中心组“不严不实”问题查摆会,大家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列出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三是注重实效,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党组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性,紧紧围绕第三季度工作重点,稳步推进公务用车改革、1%人口抽样调查、“十三五”规划制定、重点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

 

江海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2015年10月13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