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行政执法公示

关于江门高新区东升路(连海路-临江路)道路排水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章来源:江海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8-04-23 09:3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关于江门高新区东升路(连海路-临江路)道路排水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高新发改统计〔2018〕16号

 

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

    你单位送来《关于江门高新区东升路(连海路-临江路)道路排水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立项的申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同意建设江门高新区东升路(连海路-临江路)道路排水工程建设项目。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全长为824米,道路宽度为30米,道路设计采用城市次干道标准,采用双向四车道,主要包括路面、排水、交通、照明、消防、综合管线、绿化等工程。

三、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677.28万元,资金由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自筹解决。

四、项目在工程设施、建设及使用中的能耗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能耗标准和节能规范,从设备选型、节水节电等方面采用先进技术,降低能耗。

五、请加强工程建设和投入使用后的环境管理,控制施工中扬尘、噪声污染。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使用后各项指标达到环保要求。

六、项目招标方式按招投标核准意见核准的内容执行,并请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将拟发布的招标公告文本及有关证明材料,在招标文件或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发出之日的十五日前送达我局备案。

七、请按审批的内容和建设规模组织项目实施,项目正式动工后,按规定依时向区统计部门报送统计报表。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办理。

八、请根据本批复文件办理城乡规划、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附件:《工程招标核准意见》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江门高新区东升路(连海路-临江路)道路排水工程).xls


 

 

高新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2018年4月20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