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行政执法公示

江门市江海区区级应急食品(冻猪肉)承储企业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2-15 18: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区级应急食品(冻猪肉)

承储企业名单公示


  我局于20231017日在局网站专栏发布了《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遴选区级冻猪肉承储企业的公告》,公告结束后组织开展评审工作,根据综合评审得分择优遴选,最终确定江门市满利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为江海区区级应急食品(冻猪肉)协议储备企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1216-1220日(5个自然日),如对遴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电话:07503861790。

收件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政府33408室(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物价物资股)

江海区区级应急食品(冻猪肉)协议储备企业名单:

江海区区级政府储备冻猪肉(65吨)协议储备企业:江门市满利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1215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